close


這幾年開始,自助婚紗就變得非常紅,從準備婚紗開始就一直關注自助婚紗,以為只有台北有自助婚紗,沒有想到中壢自助婚紗工作室也漸漸流行了!

欸?什麼是自助婚紗?就是所有的事都自己來!

自助婚紗和一般婚紗店有什麼不同?

自助婚紗:自己拍婚紗能拿到全部婚紗照,自主性非常高,缺點就是什麼都要自己準備,所以拍婚紗的預算經常會超過...

一般婚紗店:固定給幾組婚紗照,其他喜歡的婚紗照用錢買!適合沒想法和沒時間處理自助婚紗的新人,缺點是額外的消費可能會比簽婚紗包套的價錢高很多很多!

對於不想花很多錢在婚紗店拍婚紗,又沒時間搞自助婚紗的新人,【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】是最適合的考量!

 

 

中壢自助婚紗工作室沒有幾家,大部分都是婚紗街的婚紗店,法國x黎、長榮x冠...,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婚紗店的氛圍,拍婚紗的時候第一個就刪掉婚紗店的選項了...

本來想拍自助婚紗,什麼都要自己來,可是發現有了小貝比(>///<),決定不要這麼累,找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好了,剛好那時我一直在關注的「伊頓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」,他們開了中壢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,於是第一個就決定找他們!

中壢自助婚紗推薦伊頓:拍照風格自然清新活潑

不愛調色太重的攝影風格,伊頓中壢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攝影風格讓我很愛,清新自然才是王道,這種攝影風格才是最難拍的!

中壢自助婚紗推薦伊頓:婚紗禮服很美很漂亮(也很多)

沒料到伊頓中壢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這麼多,我們以為工作室禮服選擇性很少,這一點可接受,我們只在意婚紗攝影的品質,禮服要求沒這麼多(我不是公主...)

中壢自助婚紗推薦伊頓:門市人員很親切可靠

可愛的apple笑容超親切,但是做事很認真,只要有問題打電話找她就沒問題!就算她休假,別的門市人員也能接上處理我的問題!

中壢自助婚紗推薦伊頓:攝影師、造型師很專業

選擇伊頓中壢自助婚紗,就是希望能拍出自己的風格,我們和攝影師、造型師溝通沒有阻礙,自助婚紗風格和地點很是就討論好

中壢自助婚紗推薦伊頓:我們的婚紗照超滿意

謝謝apple,還有我的攝影師、造型師,看到婚紗照超感動,有一種【這就是我們的故事的感覺】

中壢自助婚紗推薦:伊頓中壢自助婚紗https://goo.gl/to0K98

arrow
arrow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